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仕满的教育博客

——行走在教育路上

 
 
 

日志

 
 

临沭县实验小学学生寒假作业布置指导方案  

2014-01-14 14:56:08|  分类: 教育资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临沭县实验小学

学生网络社会实践活动方案
 
                                      ---学生寒假作业布置指导方案
为引导学生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提升学生的假期生活和学习实践能力,作业设置要体现实践性、综合性、探究性和开放性,学校建议各年级布置符合学生实际的实践性作业,增强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
具体版块如下:
1.“读书吧”
根据教师推荐书目进行阅读,并在云空间及时分享读书计划、好书介绍、精彩片段、读后感等。
2.“古诗园”
背诵本年级相应级别古诗,并将所背诵古诗上传云空间;复习自己所会背古诗,准备参加开学后第三周进行的古诗文背诵大赛
3.“春联秀”
搜集春联或创作春联,硬笔或软笔写春联,拍街市上的春联,动手贴春联,将作品或活动场景拍成照片上传云空间。
4.新年报
动手制作新年电子报,单幅幻灯片,上传云空间。
5.“拍新年”
围绕“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拍摄赶年集、年夜饭、拜年、元宵节等,将照片上传云空间。
按照教体局推进办要求,学生云空间需添置“寒假实践活动”版块,完成以上作业内容,班主任、任课教师、学生之间在假期中要互动查看、评价。开学后将评选学生云空间优秀实践作业,每班级每项目最少选择十件优秀作品上传到学校云平台“家校互动”-“网络社会实践活动”相应栏目,准备参加全县小学生网络实践活动评比。
教导处  政教处  电教室
                                                                                                                                                                                          2014.1.11
  评论这张
 
阅读(4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