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仕满的教育博客

——行走在教育路上

 
 
 

日志

 
 

教师节倡议书  

2013-09-09 16:46:36|  分类: 教育资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老师、同学们:

值此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以一种“环保”的方式来报答老师们的恩情,以实际行动来庆祝老师的节日。

做到五个一:

第一,自制一张贺卡,送上自己的知心话;

第二,为老师倒一杯茶水,送上祝愿健康的一个行动;

第三,深深鞠躬问一声“老师您辛苦了!”,送上自己的感恩之情;

第四,完成一份最棒的作业,积极参与每一次课堂讨论,送上一个最好的自己;

第五,请全体同学响亮地向身边的每位老师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

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对老师的爱我们不应只限于教师节,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遵守纪律开始,从端正学习态度开始……让我们敬爱的老师真切地感受到那份细水长流的感激之情!

希望教师不收受学生和学生家长礼品礼金。为人师者,行为世范。师德乃教师之魂。情操高尚、作风正派、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安贫乐道,自觉抵制有偿家教,不以职责之便谋取私利,是为人师表必备品质。教师当有高尚职业道德,自觉维护职业尊严,在多元化社会中坚持崇高精神追求,在诱惑与利益面前心静如水,不向世俗低头、不为世故下倾,任何时候都不收受学生和学生家长的礼品礼金,展示为人为师人格魅力、职业风范、道德精神,影响学生,推动社会追求高尚品德。做有情怀、有勇气、有担当、有格调,受学生尊重,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临沭县实验小学

                                          2013.9.9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