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仕满的教育博客

——行走在教育路上

 
 
 

日志

 
 

“赠书”  

2016-03-31 15:13:34|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赠书” - 孙仕满 - 孙仕满的教育博客

 中午放学时,我去值班,来了两位“赠书人”,带来了公函。他已经打了几次电话联系赠书。对于他们的把戏,我一眼就能看穿,也屡屡经历过这些赠书人“纠缠”。他们的爱心助学的精神让我很难受。

“我是局里安排来赠书的。”外地人的口音。

“你把书放在传达室吧,我签收。”

“我们还要进每个班进行国学宣传。”

“我们有地方教材,有专门的国学内容,还是让我们老师宣传吧。”

他俩缠着非要进教室。

“你们回去吧,我们不要你们的赠书。”

“你这么坚决?”他的目光有些逼人,“这可是局里领导安排我们下来的。”

我的牛脾气上来了,“你让领导把我免了!”

我本善良,也知晓待人之道,可是别人非要逼我就范,男人的血性还是有的。

真要是为了国学的传承,这样的精神该有多么伟大呀!我是不是把人家助学的热情给打击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