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仕满的教育博客

——行走在教育路上

 
 
 

日志

 
 

在趣味运动会上的讲话  

2016-01-05 17:41:31|  分类: 教育资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趣味运动会上的讲话 - 孙仕满 - 孙仕满的教育博客

 运动会结束,我们的操场干干净净。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举办趣味运动会,有两个目的:一是对于同学们身体素质进行检阅,二是通过运动会,来庆祝学校新操场的正式使用。与本期工程同时交工的,还有新建的致远楼。两项工程总共投入资金560万元。这两项工程的完工,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我们学校的办学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工程的建设,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我校发展的高度重视,凝聚了各级领导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更是建筑工人辛勤劳动的结晶。希望我们每名师生努力学习,刻苦锻炼身体,做最好的自己,让世界因为而美丽。

老师们、同学们,面对如此优越的办学条件,我们应该如何管好和用好呢?

我给大家讲一个值得我们深思的事情。

在我们东方,有一个曾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灾难的国家——日本。第12届亚运会于1994年在日本广岛举行。当亚运会结束后,6万人的会场上没有一张废纸。全世界的报纸都登文惊叹:可怕的日本民族!

我们学校非常重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但是我们的校园,还经常看到乱扔的废纸。这次运动会也是对同学们进行特殊的考试,我希望,我们的运动场散会后同样干干净净,我们不能输给日本人。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尽情享受体育运动带来快乐,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激励下,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