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仕满的教育博客

——行走在教育路上

 
 
 

日志

 
 

与谢淑美老师的通信  

2015-01-29 08:22:28|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谢淑美老师的通信 - 孙仕满 - 孙仕满的教育博客 

27日上午,收到了厦门市海沧区小学谢淑美老师寄来的四本书,有两本是她的作品,有两本是她编辑的学生的作品。谢老师是福建省骨干班主任、厦门市十佳班主任、厦门市优秀教师。她寄书过来,可能是因为看了我们学校的机构平台,看到了老师们的对《谢淑美:落后班级的“翻盘手”》学习体会。除了四本书,没有别的只言片语。我从书中找到了联系方式,给她发了一个邮件:

谢老师:

你好!

今天早上,接到了你寄过来的作品。

很欣喜,这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礼物,

让我感受到你对教育的执著。

你给我们的老师带来了智慧与力量,

再道一声谢谢!

我会认真地研究你的思想,

并尽可能地给我们的老师们,

搭建一个好的成长平台。

假期即将到来,

祝快乐着每一天!

临沭县实验小学 孙仕满

http://lsssm.blog.163.com/

下午,谢老师回了邮件:

孙校长:

您好!之所以给您寄书,是因为源于感动:感动一个学校对于中国教育报报道的学习!从您的教育博客更可以感受:您是一个用心的校长,在这样的学校里的老师一定能更幸福地成长;在这样学校里的学生一定能成长得更好!

给您寄的书,同事们读后说:这些书不是写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

期待聆听您的指导哟!感谢!!!

祝孙校长:心想事成!

                                                      厦门市海沧区育才小学      谢淑美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