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仕满的教育博客

——行走在教育路上

 
 
 

日志

 
 

临沭县实验小学首届读书节校长致辞  

2014-04-15 11:24:29|  分类: 教育资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是415日,再过8天,423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世界读书日。在读书日前期,我们组织临沭县实验小学首届读书节。
   
读书是一种心灵的“旅行”, 读书就是在和高尚的人“对话”。阅读一本好书,能够启迪我们的智慧,开拓我们的视野,点燃我们为实现理想而拼搏的信念。同学们,在书山攀登,在学海遨游,我们是幸福的;与书为伴,与阅读同行,我们是充实的,快乐的!

本次读书节历时三周,我们学校将组织五项活动:一是 “好书换换看活动”,感受交换图书带来的乐趣,实现资源共享;二是“好书伴随我成长”推荐活动,把你喜爱的图书向同学推荐;三是组织读书汇报会,通过读书故事会、朗诵会,汇报读书体会;四是同学们还将和父母一道开展“亲子共读一本书”活动,营造书香家庭;五是学校还将表彰在读书活动中涌现出来的“读书小明星”、“书香班级”和“书香家庭”。

希望通过这样一系列活动,同学们能养成阅读的习惯,希望在今后我们书包里能带上一本课外书,心里能喜欢上几本书,脑袋里能多装上几本书,生活上能用上一些书。让书成为大家的朋友,为我们带来乐趣、带来健康、带来成长的方向。

悠悠书香,点点墨趣,与书为友,天长地久。老师们,同学们,行动起来吧!好书点亮智慧,阅读陪伴成长,让共同读书成为我们校园最亮丽的风景。

最后,预祝我们学校首届读书节活动圆满成功! 

                                       2014年4月15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