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仕满的教育博客

——行走在教育路上

 
 
 

日志

 
 

山西:个人不得承包经营中小学食堂  

2012-03-16 08:19:32|  分类: 读书有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耀彬
  山西省日前强化学校食堂餐饮安全监管,从人员、设施、管理、饭菜质量等方面提出严格要求:个人不得承包经营中小学食堂,学校食堂的法人代表或负责人必须是校长。
  山西省要求,学校要成立餐饮安全管理机构,并在食堂醒目位置予以公示。学校食堂的法人代表或负责人必须是校长,必须配备1至2名专职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堂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率和培训率必须达到100%,无健康合格证和培训记录的人员一律不得上岗。学校食堂不得设在地下室或半地下室,确保通风排烟排水顺畅,严防滋生微生物。学校食堂必须配备足够的餐具清洗消毒和保洁设施,改善学校食堂的基础条件。(摘自2012年3月2日《山西日报》)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