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仕满的教育博客

——行走在教育路上

 
 
 

日志

 
 

新年贺词  

2012-12-31 17:38:09|  分类: 工作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2年就要离我们而远去,2013年满载机遇和希望的曙光即来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学校全体教干向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并通过各位向热情关心我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向勤奋学习的全体学生表示衷心的祝福!向积极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和和美美,日子红红火火,身体健健康康,工作顺顺利利!

蓦然回首,看到的是全体教师为促进学校发展起早贪晚忙碌的身影;看到的是每个实小人不畏艰难困苦努力前行的足迹;看到的是大家付出后收获成功享受快乐的喜悦笑脸。一项项殊荣彰显着实验小学蓬勃发展的活力,一本本证书奖状载入了实小发展的史册,见证了实小人的才情、品位、底蕴和荣光!

这一年,学校云平台全面启动,教育部和省市县各级领导亲临指导,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这一年,全县小学教学工作现场会顺利举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县内、市内、省内多所学校先后到校参观交流。

这一年,校安工程改造全面完成,电子白板实现班班通,阅览室全面改造升级,办学条件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工作、学习条件得到持续改善。

这一年,教师队伍建设卓有成效,10人次在省市县级讲课比赛中获一等奖,40名教师入围市县教学能手(新秀)评选,百余名教师在远程研修学习中被省级专家推荐,为区域教育发展做出了贡献。

这一年,“让爱为生命加油”等多项育人活动新颖实效,校本课程建设等扎实推进,蓓蕾读书及写字等活动日渐规范,百余名学生在各级比赛活动中获奖或受表彰,有137篇学生作品发表。

这一年,秉持“为学生幸福人生奠基、为教师的幸福人生添彩”的办学理念,全面深化课堂改革,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学校先后荣获临沂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临沂市教育技术装备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优秀少先队集体等荣誉称号。

漫道真如铁,迈步从头越。即将到来的2013年是实验小学发展进程中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领导、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关爱实小师生,关心实小成长,关注实小发展。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胸怀“精美环境、精心教育、精品学校、精彩人生”的发展愿景,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同心同德、实学实干,努力在学习与工作中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再有新跨越!相信,我们的学校明天必将更加辉煌灿烂!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各界人士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全体师生员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临沭县实验小学校委会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