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孙仕满的教育博客

——行走在教育路上

 
 
 

日志

 
 

这个周一有点烦  

2012-11-19 20:41:20|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周一有点烦 - 孙仕满 - 孙仕满的教育博客

 

今天是比较烦的一天,细细想了想,居然一天没有怎么出办公室。

早上,很早到了单位,接到了马主席的电话,说国旗绳出了问题,升国旗有点儿麻烦。这种事情怎么这才想到修理?后来了解到,昨天下午就向总务处说了,拖到了现在。到了7:40,马主席说还没有修好。这是开学后第一次周一没有升国旗。我对总务王主任叫来,发了一通脾气。她心肠有些软,没好意思让高师傅星期天来修理。昨天与高先说了,早上七点钟打电话时,没有想到高又没有带手机。我听了很恼火,来实验小学第一次发这么大的脾气。作为全体师生集会这么大的事情,居然说停就停了,理由居然因为一根国旗绳。王主任回去之后对高师傅批评了一顿。过了一会,高背着工具箱来到了我的办公室。平时他工作的确不错,人家既然已经认识到错误,我还是少说几句吧。

安全办胡主任来我的办公室,研究如何应对以前遗留下的问题。胡主任说,不能因为公事产生个人恩怨,这事尽快处理了事。一天,用了四个小时,最后处理了这件拖了半年的棘手事。学校,怎么如此被动?

下午,李科长打来电话,还是关于学校复验硬件条件问题。我与相关领导通了电话,他与市里领导通了几个电话,主要还是围绕着学校占地面积小,我们提出已有规划,市里要我们找土地批文。市的要求很有道理,如果抽到我们因此影响到全市的验收结果,承担不了责任。最后,分管领导与局主要领导通了电话,事情到了这种地步,只好放弃。领导挺会安慰我,说全市驻城学校几乎都被裁了下来。坐在办公室里想了很久,这段时间围绕着复验,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没有想到会是如此的结局。作为一所老城区的学校,下一步该如何发展?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